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17.02.16

2/14泰嘉春酒 愛情來!春天來,「嘉」音也來了!

泰嘉開發特此選定在西洋情人節這個溫馨的節日,邀約大家一同歡慶春酒!新的一年到來,相約以這一天的精彩,延續出來年的繽紛。一席春酒,嘉勉你我他,讓我們一起走更遠,做更好,合力「嘉」倍出未來最大價值。

宴席上有別於大排場的活動表演,泰嘉開發大家長呂金發總經理總是別出心裁地邀請社會公益團體進行演出,今年特別邀請由唐氏症寶寶組成的太鼓打擊樂舞蹈團,來為大家帶來充滿活力的擊鼓表演,並為春酒晚宴熱鬧開場。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表示:「藉由新春初始的機會拋磚引玉,邀請貴賓們多多支持、鼓勵社會弱勢團體,並推廣慈善活動,讓「愛」傳播到每一個人的心中。本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泰嘉開發將持續回饋社會,把我們可以做的、該做的,做的更好。」

新年開春,泰嘉開發對於未來願景,將會把對於建築設計的美學及施工品質的要求,更加精益求精的提升,並對於住戶的售後服務工作持續精進,將延續『泰嘉開發』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肯定做為經營指標。

此外,呂總經理也表示:「泰嘉開發於去年底,與北基國際事業攜手合作,預計在今年會積極布局房地產市場,強化營運績效。迎向2017,創造1+1>2的好景象!」

泰嘉開發感謝貴賓們蒞臨參與,2017情人節春酒盛會在舞台上大家一同歡舞飆歌,HIGH翻全場的氣氛下,圓滿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