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17.04.05

「自由時報」-房價落底激買氣 建商屯地備戰

↑北基國際實業在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內,已儲備4600坪基地,將規劃推出透天別墅與景觀大樓產品。(圖片擷取自網路)


去年底南部剛性買盤迅速回籠,新成屋市場去化加溫,讓不少中大型建商,先嗅出房市春燕將至的味道,陸續儲備數千坪甚至上萬坪推案土地,等待房市回溫時掌握推案先機,控制成本以提高推案成效。

看好台南房市前景 跨域推案建商備地搶市

北基國際實業董事長呂金發認為,台南市安南區的九份子市地重劃將開發為低碳社區,為全國首座低碳示範社區,提倡綠色運輸,鼓勵低碳車輛使用,並設置雨水儲留系統循環再利用,並朝向陽光電城綠建築目標,將訂定綠建築規範,打造成為陽光電城。

九份子重劃區的交通便利且自然景觀優美,加上政府將打造為低碳示範社區,區域房市頗適合發展綠建築設計的大地坪別墅或景觀大樓產品,因此先將公司在該區的1632坪基地,規劃40戶4樓半大地坪透天產品,總價帶維持在1300萬至2500萬元,部分大戶產品設計室內電梯,且坐擁鹽水溪優質景觀,農曆年後已送都市設計審議,取得建照後,預計今年6月動工興建且進行預售,可望成為九份子重劃區首座綠建築規劃透天案。另外,公司在該區也已儲備3000坪第八種住宅區高容積土地,預計日後規劃2棟景觀大樓,充分發揮欣賞開闊海岸視野的優勢條件。

報導出處:http://estate.ltn.com.tw/article/278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