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17.10.31

援中二小段72地號 動土大典

本公司泰嘉開發攜手北基國際,於106年10月31日上午吉時在高雄大學特區第六期大樓用地(援中二小段72地號)舉行動土大典,並邀請協力廠商與銀行夥伴參與盛會,共同祈求興建工程順利進行如期完工,典禮於當日中午12時左右圓滿成功,並設宴邀請與會貴賓與公司同仁一同餐敘。

席間,呂總經理表示,泰嘉開發從1996年進入住宅市場,10年有餘,累積銷售約2,200戶,總金額將近160億元,每年平均銷售額約15億到20億元。2016年底泰嘉開發與上市公司北基國際(8927)攜手合作,期待結合雙方優勢,發揮1+1>2的綜效,擴大營業銷售規模,積極布局房地產事業版圖,開疆闢土,為下一個房地產黃金十年預做準備。

泰嘉開發自民國101年初首次在高雄大學特區推出「水丰景」大樓個案,便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創下三個月完銷的銷售佳績;104年初再推出「水丰林」,105年初推出「水舞集」,第四期及第五期大樓用地也陸續建構中,泰嘉建築美學已深烙在消費者心中,並成為高雄大學特區最美麗的風景,一再獲得銷售上的肯定。

泰嘉開發與北基國際合作將持續深耕高雄大學特區,除提供客戶工程高品質、外觀清白高雅的大樓住宅產品,呂總經理也特別重視住戶入住後的售後服務,除提供0800的免付費維修專線,更成立售後維修服務部門,由專職維修工程人員提供住戶快速而滿意的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