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NEWS 新聞

2016.01.28

水悅灣預告

「水建築 再超越」
看見台南 改變成真 市政新灣區 開啟台南邁向海洋城市

泰嘉 水悅灣 台南新市政海灣豪宅地標首席大表作
天際線與海平面共贏,頂級、限量的市政海灣席位,永遠都是絕版的流傳。 繼「水舞紀」,泰嘉開發以超規格、大遠見、頂標配,創新泰嘉「水悅灣」 成為南台灣豪宅的空間尺度與頂級建材新標竿。

坐擁海灣之心,演繹地標之最,譜寫下一盛世New Landmark!
建築,是城市一世紀的風景。建築無法回收,壽命比人還長,泰嘉開發對大地、對後代負責的理念實現,現代感的城市景象,展現了當代最先進的審美品味,豪宅之首的海灣城市建築,深受頂級客戶的關注。

台南即將邁向新灣區世界建築時代,也是泰嘉開發全新里程重要的起點。 泰嘉建築團隊以環境創造建築,建築改變環境,震撼開啟豪宅全新境界,奢華地標的超高標準,泰嘉「水悅灣」地段、團隊、規劃、格局、建材,都是區域無人能及的首選,成就引領新世代生活風潮的地景樂章。

24F新日鉄雙規制震 60/78/90坪 市政新灣區│健康路三段‧台南地方法院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