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丰林成家故事

A棟-柯先生
謝謝水丰林

首先,感謝泰嘉建設辦這個徵文活動,可以讓我分享買屋的心得。

由於到了適婚年齡,有了買房子的計畫,首先考量的是地理位置,公司位於楠梓加工區,於是先鎖定高雄大學附近的新成屋,這一帶的建案很多選擇,所以一開始先從身邊的朋友開始問起,印象中有一個同事也買在附近,所以就決定去他家參觀。

下班後開著車,導航著同事給的地址,那一天的天氣非常好,夕陽的天空非常美, 一開進高雄大學路,兩旁的林蔭大道,突然覺得好舒適,讓我忘了工作上的煩惱。 當時想著,要是每天回家都可以這麼放鬆就好了,接著停好車,坐在大樓的造景接待處等待同事幫我開門。
傍晚的涼風吹著人行道上茂盛的路樹,庭院的流水聲,讓我彷彿置身於森林中。

一進去他們大樓的大廳,我覺得很驚豔,怎麼會有這麼氣派的大廳,動向規劃也很簡潔俐落!
公共空間的完美運用,一點都不浪費,健身房的環境也相當舒適!
接著與同事在附近散步,兩旁的公園(好像是國中小的預定地)的步道相當舒適。

幾百公尺的距離就到了高雄大學,我很喜歡大學裡頭的資源,例如圖書館、操場、球場。附近的生活機能也相當不錯!參觀後,我對這個建案印象非常深刻!
接著開始詢問其他朋友,有些是建商、有些是房仲,他們對泰嘉建設的評價都相當好!尤其是施工品質,對於朋友的信任,以及自己對於泰嘉-水丰林這個環境的喜愛。

我在兩周內就決定買下水丰林A2-9F,現在正在裝潢中,該樓層的住戶只剩我還沒入住,真的好期待新屋生活!
謝謝水丰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