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集成家故事

B棟-簡先生
屬於我的溫暖之家

家!是每個人心中期待擁有的城堡,是個避難所也是維繫溫暖的地方。從基隆南漂到高雄三年來,家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對於自己的房子總是有一套獨特的想法,看了許多建案始終無法下定決心。一次偶然的到高雄大學特區,看到一棟雙塔式建築,雖然當時尚未完工,外觀還是水泥,就對這棟建案抱著高度期待。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看著這棟建案一日一日的完成……

直到開賣專程來參觀,雖然沒有大氣的大廳、豐富的公設、高端的設備,但是設計的方位、採光的角度、寬敞的動線深深地打動我心,當然,過不久這也成為我在高雄第一個家。

搬進來後深深體會到房子設計之美,優美的採光在不同的時間,陽光總是可灑落屋內,不悶熱也不會感受到刺眼;座位開窗處,讓房子充滿韻律流動、涼爽且舒適。坐在大廳的交誼廳中享受微風徐徐的夜晚,一天忙碌的疲憊也就放鬆。

家!不是一個裝飾品,也不是一個展現財富的地方,居住在這裡享受設計師的建築之美、感受陽光的溫暖、體驗泰嘉的用心,滿意在這邊的居住品質。 我來說這是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房子,也是屬於我的溫暖之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