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集成家故事

B棟-王小姐
值得信賴的好公司

會購買水舞集,真的是非常出乎意外,老公一直想買透天,而我想要買大樓,原因是大樓有人幫忙管理,我帶小孩會比較輕鬆且安全,某天,老公陪朋友看房,來到了水舞集,兩個人對於水舞集的整體都非常滿意,不論是銷售人員的服務態度、建材、採光、風格、設施等等…

因為老公和朋友都是建築系畢業,老公還有念過室內設計,加上工作因素常常可以接觸很多大樓案場,真的很難得讓他看到喜歡的大樓,而且女兒也相當喜歡。老公的朋友看了第二次就買了!回到家,我跟老公說既然我們沒有看到喜歡的透天,也可以先買大樓,等孩子大了再換房,磁場好的大樓也會幫我們賺大錢的!

環境清幽、鳥語花香,有溼地可以調節氣溫,公設也簡單,往後沒有太大的保養維修問題,有垃圾場和廚餘機可以使用,還有我最愛的是電子門,只要攜帶遠端感應卡,就不用一手抱著孩子,一手在翻包包找鑰匙,走到哪都方便~不像傳統大樓~要拿卡出來感應或開門,我們第二次看房時,也就買下去了!

泰嘉建設雖然當地名氣不是相當大,但是真的是很用心服務的建商,對房子有疑問或需要修繕,都很熱心幫忙處理問題,單看我們周遭大樓銷售量就可得知,喜歡真的要趕緊下手,猶豫~真的可就錯過ㄌ~

泰嘉是值得信賴的好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