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集成家故事

B棟-廖先生
對家的期待

自民國84年來高雄念書迄今也已有21年多了,這當中有著對高雄的許多情感,當然隻身在外打拼對「家」有著深深的憧憬,因為較少回南投老家,每次都非常珍惜待在家裡的時光,就此種下我對家的期待。

楠梓在我的印象只有以前搭火車時,每當到楠梓站時,台語廣播著《楠仔坑》到了,心想國語沒此地名,經過幾次的觀察才發現就是楠梓,再者楠梓加工區更是加工區的經典,剩下的就只是偏僻的城市,直到國立高雄大學設立,家樂福楠梓店開幕……等,這一區域才漸漸地被眾人發現高雄還有一塊人間仙境。

為了完成我對「家」的期待,終於在老婆的支持之下開始尋找屬於我們的家,而我個人比較喜歡熱鬧中帶點清幽,加上對廣闊海洋的嚮往,因此針對街內及靠近台17線附近有海景的大樓探訪,其實【水舞集】亮麗整齊的外觀,已經在我內心觀察一段時間了,每當假日經過時,都見大批人潮湧現看屋,加上泰嘉建設在高雄大學特區已有三棟(水丰景、水丰林、水舞集)及正在建造一棟19層大樓,這些產品早已吸引我的注意。

2015年10月初的假日,我牽著老婆踏進水舞集時,我內心就已決定這一間了,整體的設計、空間、動線、建材及服務品質等,都已是當地相當具有水準的建案,一踏進屋內與我們之間的磁場就非常契合,在陽台遠眺海洋內心的一切煩惱都煙消雲散了,這不就是我所追求的家嗎,不僅僅如此,更是屬於我跟我老婆心目中溫暖的歸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