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紀成家故事

E2/5F-林太太
選擇比努力重要

結婚後很快的有了小寶貝,晚上睡前上網爬文找房,成了每天睡前的功課,從舊透天到公寓,尋尋覓覓找了3年,看到的都覺得不怎麼樣,既貴又不優。在102年3月底生完妹妹,假日約先生看了幾個建築樣品屋,覺得越看越累,但我堅持繼續看下去,就在某天假日慣例回鄉下出發前,我家先生第一次主動說我們去看粉紅色跳舞廣告那間吧,沿著地址我第一次開到大橋這個環境,下車後進去了解看看樣品屋,哇│水舞紀是我先生唯一有feel的大樓,加上考量孩子小的因素,環境真的是很重要。在銷售姐姐介紹下留下了資料,水舞紀搶手的速度驚嚇到我和我先生,沒考慮下,應該說沒時間抉擇,速速在103年元月第一時間簽約囉!接下來已明確開始按計畫書進度開始繳費,這當中每每假日回鄉下前一定繞到工地去看看,孩子溜滑梯,我和先生遠遠望著我們的家漸漸成長。看著房子從一塊空地到建成,包括地下室設管路到現在座落完成,心中早已開始受其感動。

第一次買房就遇到了這麼好的建商,如期完美交屋,有親切的業務許小姐服務到入住,還有櫃檯的秘書小姐、工地林主任、警衛保全著實讓人覺得貼心,我要與水舞鄰居們分享,感謝有你們,讓我們的成家故事一切如此順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