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嘉成家故事

B棟14F-吳先生
於此為家,幸福抵『嘉』!

兩棟典雅簡約的白色建築,以雙塔之姿,悠然地聳立在華鳳特區這塊新興的土地上,這是我對『水舞嘉』的第一印象。

銷售中心位於A棟大樓右側的一樓,很喜歡一樓住家的大門造景,矮叢與柵欄的搭配,富有日式風格。但一樓的總價遠遠超乎我們的預算,只好往上尋覓適合我們的新居了。大樓旁有一座牛潮埔公園,泰嘉很貼心的在牛潮埔公園與大樓之間打造了一塊與整棟建築相呼應的庭園,這個開放空間是一個適合住戶遛遛毛小孩,或者是飯後與家人散步透氣的好去處。

水舞嘉的大廳不大,但以白色牆面為基底,並採挑高設計,視覺效果感覺很寬闊毫無壓迫感,抬頭一望還可以看到許多夢幻可愛的泡泡燈。社區公共空間坪數略小,然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會議室、交誼廳、健身房、撞球室等基本的公共設施皆具備其功能性,提供了住戶們接待賓客與運動休閒之處所,尤其喜愛交誼廳裡裝飾單品的陳列與擺設,很有質感。適當的公共空間與設施的設置,可以大大增進社區的凝聚力。最特別的是,隱身在兩棟建築後方的長型庭園,右側鋪設翠綠草皮,輔以柔和燈光與實木木椅,中間地帶幾塊石板錯落在潺潺水流之中,好不美麗,左側設有兩張籐編大桌與數張籐椅,也是一處可飽覽不同面向之景的好地方。水舞嘉這個建案整體的設計氛圍,白日有明亮清新之美,夜晚亦有柔和浪漫的一面。

最後,我們選擇了面南的2+1房做為未來的小天地,開啟屬於我們新的人生之旅。其實很難抉擇,只能說水舞嘉各種格局房型都好,雖然坪數不大但空間方正,住起來還是相當舒適。於此,很感謝泰嘉的服務人員們,有你們的協助,我們才能這麼快進入狀況。當然最重要的是感謝呂董事長建蓋了這麼漂亮宜居的建築,讓我們有『嘉』真好!謝謝您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