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悅集成家故事

B棟-陳先生
家的幸福,「嘉」的溫度

誰,想一生漂泊;誰,想居無定所。家,是我的溫暖;家,是我的避風港。自己人生的小小夢想,就是買一間自己的房子。以目前的大環境之下,能買得起房子已屬不易,但要能挑到好房子,更是不簡單。

「無良建商,蓋漏水屋不處理,出來面對!」之前看過某些建案,住戶的憤怒與抗議,總覺得買房子真的好可怕,萬一遇到後續不處理的建商,畢生心血付之一炬。還好,我很幸運,遇到泰嘉建設。

看房階段,一次又一次的看,各房型也多次比較,銷售人員總是耐心且細心地服務、講解。驗屋接段,工務人員提供多樣專業驗屋器材,省得自己還要帶一堆驗屋器材,細心逐一測試,各項我提出的小問題,也都能修改完成。雖然不是苛求,但最後交到我手上,都有達到令我滿意的標準。多次驗屋改進,工務人員絲毫沒有不耐煩,反而是細心說明,與我溝通討論。

各項文件的辦理過程,要好好稱讚楊金霜副理,任何大小事情總是能解說清楚,服務一極棒,從簽約到搬進去住,有問題找她都能解決,而不是放客戶自己去面對各種問題。這,就是服務;這,就是泰嘉的軟實力。

記得有幾次颱風跟大雨,回家時居然看到泰嘉的副總拿著雨傘,徒步走到各層地下室去巡視,擔心是否會有淹水情形,看看各硬體設施是否完好。天啊,身為住戶的我,可能都沒花那麼多心思在查看,而泰嘉的副總下班後還繞過來看看建案如何,這點真的令我感動。這間公司不是賣你房子後,屁股拍拍就不理你了,跟那些上新聞被抗議的建商差太多了。

後續的保固維修,就更不用說了,看到介紹影片,泰嘉的老闆把工務處直屬在他底下,有事直接處理,這點相當了不起。而實際上,各住戶搬進來後,有大小問題,不論建築或設施,泰嘉總是派人現場查看,並給予回覆跟處理,這點真的很棒。我愛我的家,感謝泰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