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依林成家故事

B棟-林小姐
浪跡天涯,回「嘉」真好

擁有一個家,就像完成生命中一個很大的夢想,感謝上天讓我們遇見「水依林」,讓我們擁有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名符其實有「水」有「林」的家。

多年來,我和先生總是流浪在外縣市工作,過著租屋族的生活,因為結婚因為孩子的到來,因緣際會之下,我們也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家。在有限的預算內尋找夢想中的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一開始我們設定兩房的格局,並以距離公婆家近為最大原則,有了大方向後,我們考量了坪數大小、生活機能、生活環境、建案評價、車位、增值空間⋯⋯等因素,尋覓一段時間後,是什麼讓我們停下腳步呢?

一開始我們是被「泰嘉大學」四個字,以及泰嘉建設「用心蓋好房子」的理念所吸引,加上遇到一位很棒的代銷業務小姐,如家人般親切地為我們推薦了「水依林」,並且在帶看房子過程中,讓我們感覺到自在愉快。「水依林」不僅具備ㄧ個房子最重要的採光和通風,先生最愛的是她鬧中取靜以及鄰近學區的地理位置,而她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週邊擁有樹木銀行的大塊綠地,就是這個陽台窗景,綠意盎然的河景,讓我的心安定了下來,我知道,這裡會是很適合孩子成長的地方。

也感謝「水依林」讓我們遇見一位很有耐心的設計師,在不斷的溝通修改的過程中,慢慢營造出家的樣子,終於,從交屋後歷經兩個月的時間,我們一家三口就要入住我們的家了,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很期待與親愛的家人一起在「水依林」生活的日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