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依林成家故事

A棟-張小姐
尋尋覓覓,終得夢想「嘉」

「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如果說,在尋找合適歸宿的漫漫長路中迷航,那麼,泰嘉建設水依林,便是那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去年剛完成終身大事的我們,急需在高雄尋覓一個棲身之所。繁華昂貴的左營並非我們的首選,於是沿著後勁溪北上,來到高雄大學周遭。放眼望去,映入眼簾的是那昂然矗立的水依林,直上雲霄的態勢,給人一種壯盛之感,而黑與白搭配的色調,內斂與穩重的視覺感,更讓人感到安心。最讓人稱道的,無非是在狹長的主體建築之外,泰嘉選擇以水調和這線條的嚴肅,不禁想起老子所云「上善若水」,以水的柔波調劑都市的緊張、生活的匆促,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之中,當拖著疲憊身軀離開名利競逐後,得有一寬心放鬆之處得以歇息。在賞屋過後,我們隨即選擇水依林,作為生活一輩子的地方。

回想過往成家的點滴,至今仍覺得很不真實。我們皆是中部人,離鄉背井來到高雄打拼,渴望擺脫不斷遷徙的過程,尋找一個安身立命之處。幸虧邂逅了水依林,讓我們得有一個「家」的感覺。貼心的售後服務、保全溫暖的問候,皆讓我們感受到濃烈的人情;而方正的格局、齊全的設施,更讓我們在設計愛的小窩時得以游刃有餘。而我們也期盼在水依林風生水起,繼續往下個夢想邁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