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丰尚成家故事

B棟-章小姐
幸福零距離。水丰尚

很開心也很慶幸有買到水丰尚這間房子,從2014年4月入住到現在已經5年多了,覺得社區鄰居都相當友善,常常都會耳聞到房仲說你們這棟大樓的住戶素質很高,聽了就感到相當開心。因為本身很喜歡運動,遇到天氣太熱或者下雨天,頂樓的運動設施就會成為我的小確幸~能夠在天氣差的情況下,還能有個運動的小天地,真的感到很幸福~雖然場地不是很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各式各樣有效的運動器材應有盡有,滿足了我們想要運動的各種需求。

讓我覺得最有面子以及最能釋放壓力的公共設施,就是我們的視聽室~每個月社區經理都會親自幫住戶們挑優質的影片供大家觀賞,好好的放鬆心情。視聽室的空間非常大~設計的非常時尚~可以邀請親戚朋友一起來歌ㄧ曲~也很適合辦party,讓主人們可以舉辦的非常顏面有光~再來則是會議室,通常不太熟的客人,不方便邀請到住家時,便可以邀請客人至會議室談事情,相當方便,會議室的隱密性也相當高,可以很放心的會客交談,現場也都會備茶水供客人飲用,真的相當貼心。

入住到現在,一切都很滿意~不管是建商的服務~以及整個社區的委員代表們~大家都相當熱心~每年的聖誕節餐會也舉辦的非常豐盛~管理員們也相當盡責~很開心能買到泰嘉建設~泰嘉時常舉辦活動~即使已經購買多年~泰嘉依然保持初衷~也藉由活動時常跟住戶們互動~沒有距離的感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