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方庭成家故事

B棟-王先生
順水迎風

年初,澄清湖附近的大碑親子公園旁邊,悄悄聳立了一棟宏偉明麗的大樓,入夜之後燦亮的燈光引人注目,那天帶著就讀小二的兒子外出運動的時候抽空去看了一下。

來到「水方庭」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漣渏粼粼的綠園水景,社區週圍環繞修長優雅的櫸樹,樹下的花壇種滿了花木植栽,面向公園,徐徐輕風迎面,水景旁坐著三五悠閒的人們談天說地,或只是靜默,像是在瞑思,享受風的輕拂、潺潺流水與滿園的綠意。走進大廳,挑高的壁泉一洗而下帶進一沁清涼,親切的售屋小姐引領我們登上高樓層,古典優雅的圓山飯店在望、壽山、85大樓、港口進出的船隻,從大坪頂起飛、西子灣進場落地的航機、…,高雄的城市生活風景鮮活躍入視野,環視遠瞰,身心舒暢。

回家通報老婆,又一起去仔細看了兩趟,商量之後決定要買下一戶風景宜人的高樓層。萬般期待,終於在今年的8月交屋,一家人入住三面通風、採光俱佳的高樓層,從此這裡變成孩子們最喜歡倘佯的新天地。總是迎著涼風坐在中庭的水漾清池邊,看著孩子歡樂無限地悠遊嬉戲,精潔洗練的空中花園是個觀景的好處所,節慶的夜間也是欣賞煙火的好地方,最重要的是找到了環境清攸,全家人都滿意的好家。

交屋至今已經三個多月,「聞風見水而神清氣爽,登高望遠而心胸廣闊」是在這裡生活的心靈寫照。時光荏苒,但見愈多深具慧眼的優質密鄰入住,到這裡來一同享受順水啟航,迎風飛翔的優質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