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方庭成家故事

B棟-鄭先生
水方庭像聳立參天的女皇

水方庭像是聳立參天的女皇,四周的高級別墅似是俯首於下的臣子,風華絕倫,不可一世,卻又柔情似水。

其兩側極雅緻的水池和大廳正面牆上映入眼簾的就是輕輕而瀉的流水,彷彿是共同注入它生命和活力的泉源.庭院花團錦簇接連著潺潺的流水聲更有和風的輕拂,提供休憩聊天的場所,營造出花香鳥語的氛圍,因採開放式的狀態,與其說是私人領域不如說是公園來的恰當。

正廳裏有管理人員迎接的笑容,踩著鏤空的樓梯便上達聊天室,會議室和閱覽室,咖啡吧台有專人為您準備咖啡,是友人來訪或團體聚會的地方,廳裏的所有藝術性的擺設,因是循著美學概念為基礎,其中的美侖美奐自不在話下。 值得一提的是超級明亮及寬廣的停車場,因通風好故空氣清新乾爽,即便是駕駛新手也能游刃有餘,最愛佇立在空中花園其間花卉造景怡心怡性,放眼千里所有景緻盡收眼底,總有種脫俗絕塵的氣質,想對藍天白雲大喊"我的幸福在這裏了"

夜間整座水方庭璀燦奪目其燈光變出的圖騰之美可為嘆為觀止,想到若能在這裏終老人生夫復何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