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舞間成家故事

邱先生
水丰景就是我家

對你來說房子是甚麼?可以是一個建築物,一個商品或是一個資產。但對更多人來說它是一個"家"。

搬進水丰景後我實現了有自己家的夢想,但最令我開心的是,我找到了一個"大家"。這個"大家"就是我的好鄰居們!不論是下班後中庭的聊天聚會,交誼廳的品嚐咖啡,假日的單車聚會…等。讓我可以放鬆的在繁忙之餘,跟更多的知心朋友聽著水池流水,享受陣陣微風,伴著夕陽或星光,消除一天的疲勞!

一個人吃飯只是為了吃飽,但人多吃就有趣了!有人帶小朋友,有人準備電影,大家從傍晚就手忙腳亂的準備羊肉爐食材。有人買有人切有人煮,一切就像跟家人聚餐,但是樂趣更多!在吃吃喝喝同時,也一同度過歡樂時光。 對我來說家已經不是只有主臥跟客房及客廳,整個社區就像家的延伸。家人也不是只有自己的親人,芳鄰們也像我認識多年的好友或是手足。這樣的感動我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分享,我想也是泰嘉開發想帶給我們的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