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工坊成家故事

B棟-張先生
水工坊住戶感言

每個人的一生,大概會換3-4次的房子,結婚時愛的小窩、中年事業穩定時、老年想要寧靜的生活,我屬於第三階段了,近一兩年來,鳳山地區赤山一帶的房屋市場動態(因地緣、工作關係我喜歡這一帶),我都留意著。

99年春節過後,本要去悅讀水世紀訪友,途經文化西路,看到不遠處鐵道旁矗立一棟耀眼即將完工的大樓,隨即過去看看,意外的發現就是我心中想要的房子,基地方正、設計新穎、另一重點是成屋,參觀了樣品屋白天光線充足、陣陣微風吹來,心想未來可省下不少電費,因此,我人生重要階段的換屋計劃完成了!

泰嘉建設謝謝你們!
99年4月裝潢完工,5月底喬遷,記得第一晚不論在客廳、或任何一間臥房、甚至在陽台、浴室看出去,感覺都美極了,心裡那份踏實感在那晚格外的深刻。高樓層的美景就是不論白天、雨天、有星光的夜晚,與心愛的家人靜靜的欣賞或是發呆那種寧靜,讓多年的努力奮鬥有了代價,尤其是附近的廟會辦活動時可看到免費的煙火秀,都別有一番風味。

時光飛逝轉眼一年了,管委會早已成立稱職著運作,內外部的硬體設施,尚有諸多精進空間,如廚房排煙口的防水倒灌設計、陽台晒衣架的設計、陽台熱水瓦斯爐排煙口規劃、衛浴間的毛巾架、盥洗用品等的規劃如能一氣喝成,將更為圓滿。這是我給泰嘉的良心建言,瑕不掩瑜,同時我也會介紹親朋好友,泰嘉建設值的信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