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水工坊成家故事

A棟-莊先生
我們的家

找房子、買房子是一間苦差事

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十一年,一直有一個共識那就是要有一間屬於我們的房子後才結婚。這十一年,大大小小,看過不少房子,也深入了解過不少專案,看過多少呢,我只能說,我為了買房子,了解高雄的房地產,我收集資料、做功課的程度到後來經營法拍屋當我的副業,就能了解我花了多少時間在找房子,這件事情上。直到,我遇到水工坊在找房子的那段時間中,我看過泰嘉建設過去不少建案,一直對泰嘉選地開發的專業印象深刻,也好幾次對之前的建案動心不已,但始終沒有出手,甚至在經營法拍屋當副業那幾年,一直希望能有機會找尋到泰嘉建設之前的建案,但讓我驚異的是泰嘉建設建案流到法拍的案件,低的離譜,深入了解後才發現,泰嘉建設的住戶,繳款持續率之高冠於其它建設公司之多,這代表什麼,代表大部分的住戶的經濟水準在一定程度之上,那鄰居素質就不可能太差,發現這件事之後我默記於心,悄悄的等待下一個機會。

還好,我沒有錯過後來我和我女朋友,公事繁忙又將買房子的事情淡忘一邊,直到2010年農曆過年,突然我一個朋友說,鳳山文福區有一間好像是泰嘉的建案正在做銷售,我迥然一驚,隔天馬上驅車來到鳳山市文福區,但我們苦找好久始終找不到,在要放棄的那一刻突然看到馬路上一條迎風飄易的旗幟,於是我們照著指示才在現在這鬧中取靜、雙公園,極緻優雅的地方找到我現在的家,那時我們還抱怨,怎麼沒做廣告呢,銷售小姐說:正要開始賣而已,當天了解後我們興奮不已,但回家後被長輩狂潑冷水,第二天,長輩跟來看還語重心長的說:等正式開始賣,再做決定,而銷售小姐說:已賣掉三分之ㄧ了,長輩又說:到最後價錢一定還能更低,我女朋友慌了,問我的意見,我告訴她:妳問自己妳覺得划算嗎,她點點頭,我再問:以後會不會後悔,她搖搖頭,我三問:以後不管在這個房子遇到什麼問題,妳都能用這正面解決困難的心態面對它嗎,她點點頭,我告訴她,那下訂我們準備結婚吧,這次我們不要再錯過了。回家,就是真正的回家。 家是一個人的避風港,這一年我能真正的感受到這句話,水工坊的選址讓我們生活機能非常便利,那種便利已經讓我對我才住一年的家產生比老家更強大的歸屬感,尤其是公共設施,雖然簡單,但蒸氣室、烤箱、跑步機,充分的讓我這個公務繁忙、缺乏運動、不愛流汗的現代人,再次感受到流汗的愉悅,我對我的家滿意至極,也對泰嘉建設的經營團隊有著一份放在心裡的感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