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STORY 故事

悅讀水世紀成家故事

D棟-宋太太
愛上水世紀

原定五年後要買房的我們,卻在新婚同事看新房的影響下,也開始注意起附近新的建案。在看了近十間後,來到了水世紀。沒想到短短的三十分鐘,我們夫妻就愛上它了-悅讀水世紀。參觀完水世紀後,我們只看了一間四房的,老公毫不猶豫地出價了,確定嗎?這與我們的人生規劃大大不同呢!可是這裡不僅風景好、交通也相當便利,於是我們決定在這兒定居了。

期待裝潢完工後,興奮地住進水世紀。真不愧是泰嘉設計的房子,格局是我便夫妻最滿意的,對於第一次買房子的我們也很慶興地買到這麼好的房子,而且泰嘉建設的售後服務真的很棒,讓我們最最感動的是工務所負責的態度。 在住進水世紀的第一年,陸陸續續發現的小問題,工務所都盡其所能的維護著,這點真的讓我們對泰嘉有了更好的印象,難怪他們的建案都能在短時間之內就銷售一空。

最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於水世紀是座落在建國路與澄清路之間,噪音是目前最困擾我們的,因為目前所用的窗戶隔音效果並不好,真的很想改善,但是卻又不知該如何著手?徜若能加強隔音效果,相信我們一輩子會都想賴在-悦讀水世紀裡。

TOP